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无CP】泼天狗血·黄少天特辑3

所谓的狗血,就是生离死别前的风流



墨镜大叔说打游戏不是不务正业,是锻炼脑子活泛不生锈的必修课。

 

跟着墨镜大叔学了三年武术,黄少天还是没想起要问名字,一直喊大叔,有空就跑对方家里拿大叔给自己配的钥匙开门直闯厨房找甜品。

大叔外貌粗糙内心秀致手指灵巧,黄少天三年来吃了不下一百五十种出自大叔手里的甜品,涵盖中外,集古今之大成。

可惜大叔灵巧的手偏偏掌控不了游戏,手速类手游还可以,操作性强的网游端游就悲剧了。

偏偏他还喜欢无视自己缺陷买买买玩玩玩。

 

游戏控是会传染的,黄少天也开始玩玩玩,反正买买买的不是他,不玩白不玩。

很明显他在游戏的天赋上比大叔好上不止一个等级,真人PK屡战屡败的憋屈一次性在游戏里翻盘,虽然后果是在真人PK里输得更惨。

新上线的荣耀公测,黄少天玩到24级他才玩到15级,修正竞技场里PK从来不过五十秒就倒,再约PK,然后黄少天咧着青紫色的嘴角嘲笑他:游戏输给我就下黑手,幼稚不幼稚幼稚不幼稚啊你,有种再来和我PKPKPKPKPK……

大叔又送了他个熊猫眼。

大白熊吐着舌头绕着他们两个刷自己的存在感。

 

自从大白熊的主人从黄家主母换成他之后吃的用的都下了不止一个档次,还屡屡遭黄家少爷的黑手,大白熊长得快,几次躲过黑手后被黄家少爷逮到已经会咬人了,黄家少爷被送到医院打疫苗,大白熊被主母关了起来准备送去人道毁灭。

黄少天趁月黑风高把大白熊带出了黄家,花了500块叫了辆的士开去了佛山新城把狗放他家养了,大白熊从此长得更快了,对待大叔简直如对待亲爹,撒娇卖萌让人简直怀疑它不是一条大白熊而是一只大熊猫,但只要黄少天一来它就又见小忘大了,大叔不止一次说我这养的哪里是大白熊,明明是大白眼狼。

黄少天说,大叔,嫉妒心重是种病,得治,像我这么年少英俊的人当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白见了就走不开你会嫉妒我会理解……

大叔简直懒得理他。

 

这三年来黄少天把这个屋子摸得比黄家大宅还熟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这个屋子还没黄家的游泳池大,其他原因归功于大叔跟他说跟我学武术你就是这个屋子的主人了。那既然是主人就没什么好不好意思去翻东翻西翻东西了。

年龄长大一点,黄少天发现大叔教的根本不是什么佛山武术,什么学派的他不懂,但之后再遇到被堵被围的时候他就很少再挨过打,刚刚踏入两位数的年龄里他已经打遍这一带无敌手了,而且自从黄家少爷毕业后学校就没那么多人排挤孤立他了,原本他的性格就是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类型,除了话唠让人难以忍受以外几乎没什么缺点。

被大叔武术训练的身体敏捷得惊人,体育课上老师的所有要求他都是第一个完成的,跟其他学校的比赛不管长跑篮球足球排球跳高还是剑击只要有他就不会输,上了四年级以后,他收到的情信求收小弟信范围从校内扩大到校外,五年级以后从小学扩大到中小学,有次他还发现夹了几张高一的。

大叔摇头说你这话唠小子哪里好了,毛没长全还没我一半帅凭什么那么受欢迎。

黄少天仰着一张眉清目秀的小脸露出一口小白牙说,大叔,嫉妒心重是种病,得治。

他这表情可真欠揍,大叔就真的动手揍他了。

黄少天说,大叔你这是以大欺小,有种你上游戏和我PKPKPKPK……

大叔又揍了他两拳,看着他一张五颜六色的猪头脸神清气爽地说,走吧,咱上游戏PK去!

 

荣耀这游戏那时候还没做得那么精致,一些数据错误设定造成了好几次全服瘫痪,一些被高端宣传骗来的玩家纷纷给出品荣耀的公司寄刀片番茄烂鸡蛋,游戏不得不重做。

大叔感叹,这公司够良心啊,荣耀全新推出肯定更好,以后有职业联赛我一定要去打首发。

黄少天一个游戏手柄砸过去说,大叔,别傻了,就你这年龄现在参赛已经叫高龄选手了,还想打首发?还是趁早洗洗睡吧。

大叔悲愤地又把他狠揍了一顿。

 

黄少天沉迷电子游戏传遍了黄家上下,当家主母乐得他一直不务正业,最好被老爷子逐出家门,可惜老爷子对黄少天完全是放羊吃草的态度,他考试拿第一的时候不表扬,沉迷游戏翘课几天也不批评,家长会从来是没人去的,当家主母认为他不是自己的孩子,去了丢自己的脸,家主日理万机忙着拉拢人心稳固位置,其他姓黄的根本没当过他是家里人,黄少天上学以来任教老师就一直憋屈着连埋怨的对象都没有。

于是当家主母也就这么一直下去,只能一天天等他自己找死。

虽然看起来还一直遥遥无期。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