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周叶】傻子和骗子11

是的,灵感那小婊砸忽然抱着我的大腿跟我哭喊她要回来,结果我码完字她又说她要流浪去了(╥╯^╰╥)

苏沐秋在亲上叶修的嘴的那一刻他确定了其实叶修就是他的兄弟,一辈子的那种,多日以来给自己做的心理暗示和行为催眠对他所期望过的爱情转化完全起不了作用。

当初苏沐橙提议让他和叶修十八岁领证他是无语的,后来叶修失踪他是担忧焦虑的,后来叶修回到来还在想念大山里的小傻子的时候他是焦躁的。

凭什么叶修就要对一个大山里的小傻子念念不忘呢,既然他要对一个男人念念不忘,那还不如对自己念念不忘呢,至少自己不会害他啊。

然后在真的和叶修嘴对嘴的那一刻他秒懂了自己的心。

他其实只是不乐意自己的大亲友居然要喜欢一个小傻子。

此时此刻他用挑剔的目光看着那个挂在叶修身上的小傻子,小傻子发型土冒用一脸看阶级敌人的表情怼着自己。

这种小傻子有什么好,还没自己好看呢。

叶修这是什么品位。

 

苏沐橙在一旁认真地跟小傻子争论叶修的“归属”,着重讲解叶修已经作为她的嫂子18岁就要和他们兄妹同个户口本的事实。

而小傻子一边凶狠地怼着他,一边抱着叶修的手臂不撒手还一边用万能句来驳斥苏沐橙:“媳妇是我的!”

这小傻子简直像个复读机,苏沐秋特别烦他字数语调都不带变的态度,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瞪着叶修和小傻子。

“够了!”

整个屋子都静了。

苏沐秋深呼吸了两下用最平静的态度问小傻子:“小周是吧,你就这样一个人过来的吗?”

小傻子一脸戒备地看着他。

“有跟父母说吗?最好还是先给他们打个电话吧。”

小傻子整个人缠到叶修身上不回答。

苏沐秋一身想揪起他打一顿的戾气让叶修用眼神镇压了,只能满心发不出的邪火看着叶修抱着小傻子特别温柔地跟那小傻子说话。

“有跟阿姨说过来这里吗?”

“留纸条了。”小傻子把脸埋在叶修的脖子上声音都是闷闷的。

“还是先给她打个电话好不好,不然她该担心了。”

“她不肯让你跟我一起。”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妈肯叶修也不肯。

“因为小周还小啊。”

艹啊,叶修你还真的能不脸红的说出这样的话呢。

“所以,你不喜欢我了吗?”小傻子抬起了头看着叶修,声音满是仓惶凄然。

叶修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头道:“小周你看,你都走出大山了,城市里那么多的女孩子,你在S市找不着喜欢的还能来H市这边找,再不行找外省的也可以,虽然不是每个都跟我们家沐橙那么漂亮,但总有你喜欢的。”

小傻子好一会儿都没说话,仔细一看他整个人都在发抖,苏沐秋一下子就可怜起这小傻子了。

夭寿,喜欢谁不好偏喜欢叶修。

他摇了摇头,正打算安慰小傻子几句,小傻子就跳到地上一转身就推了他一把。

“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媳妇喜欢你她才不会不要我!”

小傻子那脸看上去不傻,蒙了层狠戾,眼睛里泪水和怒火并存。

苏沐秋倒在沙发上还有心情感慨原来这还是头小狼,下一秒就被小傻子掐住了脖子。

“卧槽小周你冷静点啊放开他。”叶修立刻扑上来抓他的手。“沐橙你别发愣赶紧过来救你哥。”

小傻子的力气很大,叶修和苏沐橙成功拉开他们的时候他的脖子已经被掐出紫色,他有点呼吸困难地看着叶修把小傻子抱得很紧,不断地在他耳边轻声说安抚的话,什么最喜欢小周了我一点都不喜欢苏沐秋那个不要脸的傻逼这样羞耻的话都说出来了。

苏沐秋内心怒吼,就算哥不是真的对你有那样的感情但你还真的对哥这些天做的事情没有一点点心动吗!?

简直太伤他心了。

他握住了苏沐橙的手一脸哀伤:沐橙,你以后绝对不能成为像叶修这样不要脸的人。

原本一脸焦急担心的苏沐橙一巴掌扇上他脑门:“脑子好点了吗?”

看上去沐橙不担心自己被掐了,挺好的。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