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周叶】傻子和骗子12

大家好,我诈尸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见识到周泽楷暴虐一面,苏沐秋被掐过脖子之后对小傻子另眼相看,晚上吃饭的时候凑到他耳边说周泽楷是个做大事的人。

周泽楷不满地把叶修往自己这边拉了一下。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权做安慰。

手下的头发柔软厚重,待会儿得带他剪个头发,整天顶着这么个土冒的发型怎么吸引小姑娘呢,周阿姨也考虑得太不周全了,怪不得小傻子现在还对他念念不忘,因为没有小姑娘对他示好啊!那他当然就陷入思维局限了啊!

叶修特别同情他地给他夹了个鸡腿儿。

小傻子冲他甜甜地笑了。

叶修忽然就感叹其实土冒发型的小傻子也很可爱啊,如果小姑娘们就是因为小傻子的发型土冒就不爱他那绝对不是真爱啊。

他开始为小傻子未来可能得不到真爱而忧心。

小傻子低着头专心给鸡腿儿拆骨,没看到他担忧的表情,拆完鸡腿儿骨把鸡腿肉夹回给他又朝他甜甜地一笑。

苏沐橙看上去特别不平,拼命拉着她哥要她哥展示男友力。

苏沐秋摸了摸她的脑袋:“妹啊,你还看不出来吗?哥都已经被闪瞎了啊。”

苏沐橙委屈地低头扒饭不理他们。

 

说是吃晚饭,但因为时间太早,吃完饭也就6点多,他们还要去网吧的,叶修就让苏沐秋带着不想理他和周泽楷的苏沐橙先过去,他带周泽楷剪完头发就过去。

去理发店的路上小傻子特别少女风格地拉着他的袖子,路上不断有小女生指指点点捂嘴笑。

这样下去不行啊,都已经是个傻子了,还没有点男子气概就真的没有小姑娘喜欢了啊。

他停下脚步,双手按住小傻子的肩膀,看着疑惑的小傻子的眼睛认真地跟他说:“小周啊,男人呢,就要有男子气概,你这么拉着我袖子人家小姑娘都要笑你了。”

小傻子小眉头皱得死死的,良久点了点头,特别真男人地伸手搂住了他的腰。

叶修……叶修莫名丧气地拉起他搂着自己腰的手往理发店走。

 

去的理发店是苏沐秋之前带他去过的,店小得洗头剪发收钱的都只有一个老板,老板生得三大五粗但手特别巧,男发女发都剪得好,就是巷子太深知道的人少。

被老板巧手剪过头发的周泽楷果然特别不同,打薄的发型整整齐齐的,看上去就像个乖巧的小少爷。

小傻子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一脸求赞赏的表情。

叶修摸摸他脑袋:“小周真好看。”

小傻子快乐地扑到他怀里抱着他的腰蹭了蹭他胸口。

“你弟弟?”老板问道。

叶修从口袋摸出10块递给老板“嗯”了声。

“不是!”小傻子大声反驳,从他的怀里出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夫妻。”

叶修瞥了一眼老板,老板一脸强忍大笑的诡异表情,摆摆手示意他们赶紧出门。

他拉着小傻子走出理发店,没走开10米就听到老板大笑出声。

叶修叹气摸了摸小傻子的脑袋:“小周啊,你看,你这么随便就把夫妻两个字都说出口,人家都要笑你了。”

小傻子眉头皱得紧紧的,一脸不解:“可我们,是夫妻啊。”

叶修抹开了他的眉头,牵着他往网吧走:“法律规定呢,没到18岁是不能结婚的,所以你跟人家说我们是夫妻人家也不会信的。”

“那18岁,就结婚。”小傻子攥紧了他的手,一脸坚定。

叶修摸了摸他脑袋,觉得还是先不告诉他两个男人也不能结婚,就他不是女人这个硬条件都不能说服他,这么遥远的事情跟个小傻子讲清楚实在是太累。

 

网吧上机的人已经换了几批,白天看热闹的全不见了,叶修拉着周泽楷到了他和苏沐秋的专属位置,苏沐秋刚好刷完副本爆到了要的装备,回头一看吹了记口哨:“发型决定颜值啊。”

叶修纠正他:“发型凸显颜值。”

苏沐秋翻了个大白眼:“你这是偏心他。”

小傻子听到这话又高兴地在叶修的胸口蹭了蹭。

在一边心不在焉地刷着电视剧的苏沐橙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瞪了他们一眼往网吧门口走去。

叶修赶紧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毛,交代他先乖乖玩游戏就转身去追苏沐橙。

 

苏沐橙蹲在拐角的石凳上把自己团成个球。

叶修走过去坐在苏沐橙身边伸手摸摸她的头:“这么团着不累啊,团久了要长不高的。”

苏沐橙没理他。

“沐秋没真喜欢我,他这些天做的不是因为他把我当对象,而是想试试看能不能把我当对象看。”叶修叹了口气。

“那你们一直试下去不行吗?”苏沐橙抬起头看他,眼睛湿漉漉的。

“不来电,再试下去浪费时间啊,这么下去真的朋友兄弟都做不成了。”叶修伸手拉着苏沐橙坐好。“处不处对象有什么关系呢,沐橙还是我妹妹啊,我不会不要沐橙的。”

“你说的啊,你要丢下我我会恨你一辈子的。”苏沐橙抱着他的手臂吸着鼻子道。

叶修再摸摸她头发:“我说的。”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