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all叶】Shall we talk?

@南朝 姑娘的点文,在叶修以为喻黄双花韩张方王的前提下的all叶,我终于抠出来了

病理性赘述还思维贫乏,最近忙得没灵感,公司有个姑娘离职了,公司招人还不积极,几乎所有文书工作都压在我和另一个姑娘身上,已经快升天了

题不对文,只因为今天下班园区放的就是这首歌

后来他们终于知道,叶修用那种不同于看对手的炙热眼神看着他们,不是因为喜欢他们,而是以为他们是一对对,非常非常恩爱的一对对……喻黄、双花、韩张、方王……等等等等,站得非常主流,非常官方。

是的,官方。

俗话说,得腐女者得市场,得腐女者得天下,这年头为了赚钱,官方的底线低得连底裤都快不要了,为了获得腐女市场,时不时就怂恿各大战队给粉丝发糖,下面一群人嗷嗷嗷的喊着“再也没有我”“此生无悔入荣耀”“喻黄/双花/韩张/方王绝壁是真爱”。在这个大环境的影响下,叶修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慢性感染了。

彼时叶修在官方上还是叫叶秋,是整个荣耀联盟所有战队最想干掉的BOSS,也是整个荣耀联盟所有战队里大部分人最想干♂掉的人。当然,关于最后那一点他毫无自觉。

在每场的比赛之后,苏沐橙都会拉着他穿梭在大街小巷找好吃的,刚开始因为人生地不熟,少不了要地主战队提供点有用意见做参考,这时候机会就来了,有意者一挥手道:“我直接请你(们)去就好啦,跟我来!”,大意都是这样,具体词句的使用根据主体性格不同而有所不同。

叶修还担心过这堆人那么热情是不是看上苏沐橙了,因为不可能联盟这么多基佬都是天生的,大概大部分都是在一同拼搏的过程中产生了超越一般友谊的感情,美女的出现多少会让基佬审视自己已有的情感,当天平的指针偏向美女的方向的时候,基过的汉子就比一般直男要具有进攻性了,更何况他家沐橙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下至3岁上至80岁通杀的超级美少女,他是不会随便把沐橙嫁掉的。

但在多次的相处中,他发现这些基佬并没有把苏沐橙看成追求对象。本以为他们是以退为进装矜持,但当他发现他们给自己的目光比给苏沐橙的余光要多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们对自己妹子真的没有非分之想。

于是他安心了。

他只看到他们没往苏沐橙的碗里夹东西,但没有留意他们往自己碗里夹了多少东西。他只留意到黄少天说“老叶你这个混蛋”,喻文州说“前辈你又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张佳乐说“叶修你不要脸”,孙哲平说“呵呵”,韩文清说“胡闹”,张新杰说“晚睡的人患癌的几率比正常作息的人高出至少5%”……然后用围观基佬谈恋爱的眼神来看待喻文州关照黄少天吃秋葵,张佳乐用拳头轻捶孙哲平的肩膀,张新杰叮嘱韩文清吃东西不要吃烫口的,完全没有留意到他们会吃掉他不吃的东西,然后用其他有相同营养的东西来补充他不吃的那些东西所缺失的营养。

苏沐橙背地里跟楚云秀吐槽过,叶修和一般腐女的区别就在于他围观基佬时不会心情荡漾,而是怀着一种“老怀安慰”的莫名情感,并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就是让人成为基佬的罪魁祸首,简直是一个活生生的汤姆苏、祸害。

说这话的苏沐橙脸上是一种“我的叶修哥就是这么屌”的骄傲,让楚云秀不忍吐槽。

苏沐橙也是不会随便把自己叶修哥随便嫁掉的人,所以她才不会告诉叶修那堆基佬不是一对对,而是想和他成为一对。

在第四赛季完结的那个夏休期里,叶秋用小点生重病快死的这个借口把叶修给哄回了B市,尚且对叶秋人格还保留一丝信任的叶修在发现被骗之后爬窗跑掉,从此之后叶秋在他心里的可信度直往地平线下挖。

B市的夏天特别凶残,空气被太阳晒得几乎凝固,人却要被晒得融化了,叶修作为一个战五渣在找到一个商场并在休息区坐下后整个人已经只剩下一层血皮了,因为跑得太潇洒,他现在是身无分文,整个人又累又饿,觉得没多久就得被送医院然后又被叶秋带回去给关小黑屋了。

但还好作为荣耀史上第一BOSS的叶修并不是幸运E,方士谦和王杰希刚好在这家商场购物,然后看到了他。

午餐有着落了,就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午餐多了他这只电灯泡不开心,因为他们俩并没有互相交谈,还分坐在他的两边给他夹菜。

他们可能想他赶紧吃饱赶紧离开。

于是叶修特别知情识趣地把他们夹给自己的菜都吃了,最后果断吃撑了,有些痛苦地坐在椅子上揉肚子撤不了。

等方士谦和王杰希都吃完买了单,叶修跟在他们身后走出餐厅还是一脸的痛苦。

益力多阿姨戴着纱帽骑着车晃悠悠地从他们前面经过,王杰希让益力多阿姨停了下来要买,阿姨表示天气太热要两排一起卖19块,作为商业价值不低的王杰希眼睛都不眨地就掏钱买了,然后把益力多递给叶修。

叶修拆了益力多,给王杰希发了四支,然后和方士谦一人三支。

方士谦不满叶修的偏心行径:“为什么他四支,就给我三支。”

叶修咬着酸奶瓶子的边斜眼看他:“给钱的又不是你。”

方士谦特别后悔刚刚吃饭不是自己埋单,也没有把握机会把益力多的钱也给了,才会让叶修在这里嫌弃他男友力不足!

“以后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就是了。”方士谦有些闷气地道。

叶修闻言酸奶都忘了喝,目光放到了王杰希身上,瞧见王杰希那双大小眼从方士谦身上停了一秒又落到自己身上,眼珠子黑黝黝的谴责地瞅着他。

鸡皮疙瘩都起了。

此时他脑门后背全是汗,一半是晒的,一半是吓的。

三个人,三种想法没样是对的。

方士谦:为什么刚刚要看王杰希,难道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他们俩好上了?

王杰希:为什么要这么看方士谦,难道在是他们在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好上了还不想让我知道?

叶修:方士谦你赶紧哄哄你媳妇啊,大眼在吃醋啊你没看到吗?!

彼此相顾没说话,思想方向各不一致却偏偏都指向了同个地方——爱情这个小婊砸。

后来因为叶修当宅男太久,经不住烈日暴晒中暑晕倒,以方王二人送他回王杰希家休息为结果。

叶修醒来看到王杰希正坐在床边打手游,他赶紧坐起身特别严肃地清了清嗓子跟他说:“大眼,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老方的话不是对我有意思你不要误会了。”

幸福突然而来。

他这么着急的跟我解释看来他也喜欢我,就让接下来的告白更猛烈些吧!

王杰希表情平静内心澎湃。

叶修双手搭着王杰希的肩,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字地安抚他:“老方是爱你的,你不要再吃醋了。”

……

…………

………………

Excuse me ?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他爱的明明是你我爱的也是你我和他明明是情敌啊!!!

忽然王杰希联想起过往叶修在看他和方士谦一起时的炙热眼神,也联想起他看喻文州和黄少天、孙哲平和张佳乐、韩文清和张新杰时的炙热眼神,更联想起他们一群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叶秋居然会问带上他好吗。

方士谦拿着调好的柠檬蜂蜜水站在房门口明显听到了一切。

后来他们还是没有跟叶修解释,也没有跟其他情敌说他们都理解错了。

但后来,还是所有人都知道了。

但是依然理解错误的叶修很片面地觉得那些基佬看他的眼神好像想要把他啃得骨头都不剩的样子,觉得大概是BOSS抢得太多了,他们都少了机会爆到稀有材料来哄对象,默默反思了一下,最后决定抢BOSS的时候要更努力才可以,他们讨好对象当然不能这么容易嘛。

苏沐橙嗑着瓜子看电视剧,电视剧里面悠悠冒出一句: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