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一个很恐怖的梦

昨晚做了个好恐怖的梦

喻黄叶本来很幸福的,但后来老叶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死了,但就是死了

喻文州后来搬出了三个人共同的住所,但黄少天一直留在那里

天天一起床就喊老叶老叶起床了再不起我就把小笼包烧麦虾饺炒粉蒸排骨全部吃完不给你留了啊然后掀开被子没见到人

他就满屋子的找老叶,找了很久没找到,就一直在发呆,到中午就会去厨房做饭,然后摆两副碗筷,吃完饭就对着对面抱怨说老叶你又不吃饭了再这样下去要瘦成皮包骨啦要养很久才能把小肚子养回来的

洗完碗以后他就上荣耀登君莫笑的号说老叶啊你这号形象太丑啦本剑圣的号可比你帅多了但我不嫌弃你啊

每天都做着老叶还活着的梦

有一天喻文州回去看黄少天,黄少天开了门之后要他小声一点,说老叶在睡午觉

喻文州说叶修已经离开很久了,黄少天就不开心了,说你再这样我不给你来看我们了啊

喻文州再说了一次叶修走了

黄少天很大声的骂他说你不要他你就别来这里打扰我们!

喻文州就不说话了,然后就流眼泪了

黄少天整个人就不说话了,和喻文州面对面的坐着,一个在哭,一个在发呆

我醒来之后觉得我太残忍了,对这么残忍的自己太失望了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