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all叶】叶小修选手

咸鱼的鱼生是贫乏的,还喜欢摸摸其他鱼

没有灵感写文,摸点片段,是已经烂大街的梗了



韩文清睁开眼睛那一刻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

肯定是在做梦,不然叶修不可能以巴掌大的二头身姿态出现在他的床上的,这种事情只会出现在梦里和二次元里。

他合上眼,打算醒来起床了。

凉凉的东西贴上了脸颊又离开,感觉像是春天轻细的雨点落在脸上的感觉,但他现在在室内,是不可能有雨的。

他又睁开了眼睛,那只巴掌大的二头身叶修站在离他不足五厘米的地方,从姿势看来刚刚是伸手推过他的脸正在收势。

见他终于睁开眼了,二头身叶修坐下来盘着腿看着韩文清,那双原本就显得圆的下垂眼这会儿看上去更圆了。

“叶修?”韩文清开口道。

二头身叶修点了点头。

韩文清皱眉:“你搞什么鬼?”

二头身叶修没说话,鼓鼓的小脸上露出了个笑,虽然变小,嘲讽笑的功力不减,那小模样看上去特别贱,但意外的没有原来那种欠揍的感觉。

一大一小对视得特别风快起云要涌了,结果风云没起成功就被特别响的敲门声给打散了,韩文清眉头一皱,那股子土匪头子的魄力就出来了。

“队长起来了吗?出大事了!”张佳乐在外面喊道,门把一拧就冲了进来。“群里都炸了,很多人都说他们队里面都有一只叶……我们也有啊……”

张佳乐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到韩文清头上的叶修喃喃道。

 

 

职业选手群里面陷入了一种狂热,记录往上拉全是二头身叶修的照片,在蓝雨的在微草的在轮回的在雷霆的在兴欣的……有二头身叶修的在狂炫,没二头身叶修的在狂嚎。

群里最新上传的是周泽楷捧着二头身叶修脸蹭着脸笑得一脸甜蜜的照片,二头身叶修鼓鼓的小脸被周泽楷的脸蹭得有点变形了,却还是眯着眼睛一脸无奈的纵容。

张佳乐瞅着韩文清变拿着手机黑着脸,头上坐着一只正无聊地揪他头发玩的二头身叶修,摸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群里了。

韩文清看到了,瞟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在这一刻看到了终极。

 

 

韩文清走进食堂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

他们伟大的队长头上顶着一只二头身叶修。

那是叶修啊!他们队长的死对头啊!!居然坐到他们队长头上了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特别平静地对坐到他对面的韩文清以及他头上的叶修道了声早安。

霸图队员泪!霸图队员宽面条泪!!霸图队员瀑布泪!!!

他们伟大而英明神武的队长啊,你怎么可以屈服于二头身叶修让他坐你头上呢!?虽然二头身叶修很可爱,虽然二头身叶修并不是叶修本体,虽然……求求你让他坐我头上吧!!!

联盟的崩坏,据说就是从那天开始的。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