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all叶】叶小修选手片段2

不务正业的时候脑细胞特别活跃



二头身叶修是在叶修枕头边被发现的,叶修醒来后和二头身叶修眼对眼地看了一分钟,最后是因为二头身叶修的眼睛比例比较大,瞪着眼睛比较辛苦,忍不住眨了眼睛而输了这场对视游戏,叶修默默感叹,不愧是哥,就算只是个二头身也能坚持这么久不眨眼。

对面床的魏琛醒来后见到二头身叶修惊喊了一声掉了下床,然后门就被暴力地推开了。

二头身叶修被包子塞在胸口的口袋里让抓着口袋边边冒出个脑袋不肯拿出来,据说他早就想这么做了,奈何叶修对于他来说虽然小只但不至于小只到能放口袋,所以他以往只能把老大亲亲抱抱举高高,现在老大生了小老大,他可开心了。

叶修无奈地说,那不是我生的。

但包子坚定地认为二头身老大是老大怀着对自己的爱而生出来的,特别珍惜地不允许魏琛方锐之流的猥琐魔爪伸过来施行名为爱抚实为骚扰的行为,得到了小老大赞赏的拍拍。

小手手正正拍在包子的心口上,包子高兴得把大老大举高高转了好多圈。

于是被他举着的叶修和被放在胸口的叶小修眼睛都变成蚊香眼了,特别不容易。

然后等包子停下来的时候叶小修就跳到过来扶叶大修的苏沐橙的肩膀上,一手拉着苏沐橙肩上的衣服一手拉着苏沐橙的头发保持平衡。

叶小修用的力很巧,没有拉疼苏沐橙的头皮,苏沐橙把叶大修塞到椅子上就捧着叶小修到一边和唐柔陈果一起围观了。

“哎呀,真的是一模一样呢,瞧这下垂眼。”

“脸软软的好好戳,啊这个笑太嘲讽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好可爱啊。”

“好像不能说话的样子,有点可惜啊。”

“这样才好,不然跟本体一样开口就嘲讽也太容易让人一根手指neng死了。”

包子在旁边一直试图把小叶修哄回自己的口袋里,未果。

安文逸开了手机QQ,拍了几个女生逗叶小修玩的照片发上了职业选手群里面。

方锐跳过来揪起他的领子吼他:“你怎么可以把叶小修的照片放上去!”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镜片上闪过一道反光,特别能衬托他淡定冷静的表情:“因为太可爱了。”

所以你就要把照片发上群里面吗!?这么可爱的小叶修应该要被珍藏而不是被炫耀啊!!!

方锐哭唧唧地摸出手机换了几个角度又拍了十几张发到群里了。

既然都被人看到了,他也只好赶紧炫耀了。

于是整个群沸腾起来了。

“是最新的周边吗怎么没有上市信息?”

“好逼真啊是什么材质做的啊?”

“什么时候正式上市?是只有叶修前辈的还是整个兴欣的都有?”

“有其他战队的造型吗?”

……

…………

………………

“原来兴欣也有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们有呢【图片.jpg”流云扔了个大炸弹。

图片上的叶小修踮起小脚伸着小手去够黄少天手里的那根烟。

陈果气了!陈果好气!!陈果气炸了!!!

“居然拿烟来荼毒这么小的生物!!你好意思!!??”她愤慨地打字。

群里陷入了半分钟的寂静,然后又翻滚起来了。

“活的!?”

“居然是活的!?”

“这么小的东西有可能是活的吗!?”

“那真正的叶修呢?”

真正的叶修正坐在桌子边上吃小笼包,叶小修的出现很大地分散了平日集中在他身上的打闹,于是他今天吃早餐吃得特别欢快特别香。

始终保留着理智的罗辑在一旁打量着他。

“怎么了?”

“队长你有没有觉得身上哪里不对劲?”

叶修笑着摸了摸他脑袋:“没事,别担心。”

可罗辑看上去一点放松的感觉都没有:“那怎么可能会无故出现这么多小队长呢。”

叶修咬着豆浆吸管往天花板瞄了半分钟,想出了个最有可能的理由:“大概是因为我昨天没抽烟吧。”

旁听的所有人陷入了一种蜜汁沉默。

虽然觉得好没有道理,但他们不约而同地觉得这就是事实。



好了,下班了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