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周叶】要取什么名字你们帮忙想一个吧我现在想不出来

当做是傻子和骗子的姐妹篇吧,不过是短篇

叶修醒来看见自己床边被绑着个眉清目秀的小孩,那孩子见他醒了,眼里是惊恐和愤怒并存,眼泪却一直在眼眶子里打转没掉下来。
他摸摸脸,觉得自己应该也不是长得很丑,那大概就是因为被绑到这里而吓着了。
说不定魏琛方锐这俩长得猥琐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得好好说说他们,下次还要绑人起码得带个面具,不然下次直接把人吓没气了还得埋,麻烦。

他起了床,边打哈欠边给小孩松绑,没有了束缚,小孩立刻就往门口跑了,不过可能因为因为被绑得太久,没跑两步就仆街了。
叶修啧啧揺了摇头,弯腰把他给拎了起来。
“乖乖坐着,等哥吃完早餐送你下山啊。不然你跟我一起吃吧,小孩子不吃早餐会长不高的。”他压了压小孩因为仆街而翘起的头发。
小孩的眼里是惊疑不定的神色。
叶修见小孩虽是表情不好,但那张脸还是好看的,便也有了耐心给他解释。
“哥虽然是山里人,但也知道拐卖小孩是犯法的,寨子里的人也不会做这勾搭,你是山里迷路被看到了吧,肯定是他们说要带你先来寨子然后你乱跑了,山上陷阱多,他们把你绑着也不是要做坏事,就是怕你乱跑要中陷阱受伤。”
“他们,可以解释的。”小孩小小声说道。
叶修大概能猜到他们为什么不解释,不过是过过当恶人的瘾而已,那俩货就是如此猥琐不解释。

早餐挺丰盛的,寨子里养了两头奶牛,还有牛奶喝,叶修见小孩好像挺喜欢喝的就让苏沐橙给装了个大瓶子让小孩带回家,说没加添加剂,比山下买的安全多了。
小孩子大概在怀疑他一个山里人为什么还知道山下的东西有添加剂,叶修也不解释,见吃得差不多了就让小孩准备准备,下山送他回家了。

已经能看到通往镇子的路了,小孩却停了脚步不走了。
叶修回过头,见小孩低着头像被定在了那地儿一样,开口打趣∶“怎么,改变主意要留下来给哥当压寨夫人了?”
小孩抬起头瞪他∶“不是!”
“哥也不喜欢你这种小屁孩,走吧,你家里人该等急了。”
“你叫什么名字?”
“问来做什么?”
“道谢。”
叶修乐了∶“道谢还要知道名字啊,你直接对着我说不就好了?”
“礼貌……”
叶修揉了他脑袋一把∶“太礼貌了,哥是山里人,不计较这个,走吧,我送你到镇子上。”
小孩捉住了他的手,然看着他的眼睛∶“我叫周泽楷。”
叶修笑着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走吧,小周。”

十年后,魔都机场。
叶修打着哈欠出了关口,见到有个身高腿长的帅哥像个明星一样站着,四周有年岁不同的姑娘基佬在指指点点甚至上前搭讪,不过帅哥没有任何的反应。
叶修转脚就往另个方向走。
可惜晚了,身高腿长的帅哥几步就追上了他一伸手一弯腰就把他的背包给扒到自己肩上并把他人给整个扛了起来。
“小周,你冷静点。”
“你回来晚了。”
“这不是有突发情况嘛,我给你发了信息的。”
周泽楷抿紧了嘴唇不说话。
叶修转了转眼珠子,腰部一个使力把自己挂到了周泽楷的背上亲了亲他的耳朵。
“好啦,别生气了,回家哥给你牛奶喝。”
周泽楷没回话,但叶修很清楚地看到了他的耳朵红了起来。

PS∶因为是一个钟内搞出来的,今天有事忙很多细节没时间说好,例如修修在山上当山里人的原因,例如楷楷在山上迷路的原因,还有他们为什么十年后还会在一起的原因,过两天有时间会补好的,就先这样,520愉快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