谒雨声烦

老乘客,没肉吃会寂寞

【胡说八道】从生命密码看周泽楷

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应该是比叶修小4年,叶修1997年5月29日出生,那周泽楷生日应该就是2001年11月24日,以这个为基准来算,所有的解析都是生搬硬套的

周泽楷的生命密码是:11/2

天赋数是1和1,生命数是2

数字比重为:

1占7分

2占5分

4占1分

生命数为2的人有以下的个性特质:1.知心、体贴;2.多才多艺;3.性格直率;4.团队精神强;5.阴阳相济6.口才好,善沟通

从上面来看,除了6之外其他的都在所有迷弟迷妹们的同人作里都有充分提现,是个好孩子、荣耀打得好、商业活动做得好,没准还会做饭画画搞设计、擅长聆听、喜好分明、与队友配合、容易走极端十头牛都拉不动。关于6我相信楷楷脑内剧场一定不少,台词绝对充足,而且善沟通应该也不算不正确,毕竟有翻译机江波涛沟通肯定没压力。请相信我我真的是站周叶,他们两个的沟通绝对是神交为主而不只是口头表达这么肤浅!!!(我没鄙视黄少天的)

其次1的占比特别重,而且是天赋数,那么楷楷肯定有:1.天生领袖(队长,让轮回信服的队长);2.“海燕”精神(一切靠自己,特别有行动力,在队友成长到能够依靠之前为轮回冲开一条血路,曾经的“一人战队”);3.独立自尊(楷楷是个自尊心强的好男人,精力充沛,不容易疲劳,冲劲十足带领轮回的大家向前冲,但不喜欢别人太依赖他);4.爱憎分明(所以有时候认定了的东西别人否决也没什么用);5.焦点人物(联盟的脸,酷炫的技术……);6.致力创新(谁敢说楷楷守旧);7.喜欢炫耀(看书觉得是俱乐部的需要,这会儿觉得大概是他的基因里也有这种特质,因为如果按4来看,楷楷是不喜欢的绝对不肯做的);8.性格直爽(不喜欢弯弯绕绕,技术酷炫但又特别实用,真·男神)

4占1分,所以下面列的都是我觉得放在小周身上很协调的:1.专注踏实(不专注踏实怎么当第一人!);2.精益求精(不精益求精怎么能在酷炫里去其糟粕取其实用!);3.工作能力强(兼顾联盟第一人和联盟的脸面,荣耀打得好连商业工作都做得好,普通二线明星都没他出名);4.稳打稳扎(参考第1点);.5.“忧国忧民”(能给他人安全感,但自己缺乏安全感,这点在同人里面展示得比较多)

 

虽然作为联盟的脸,轮回赚钱第一名的乖宝宝周泽楷在许多迷弟迷妹的眼里多半是:虽然不是什么运动达人,但肯定是个健康宝宝(拍商业广告除了脸还得有好身材,而好身材离不开营养饮食和适量运动)。但我们不能否定,中国的国情和生活多少都会对我们有某些呵呵的影响。

于是楷楷可能会有以下的隐患(别看成寡人有疾):

因为想太多,所以容易心理紧张,容易头疼(特别是感冒的时候)、神经痛、骨骼痛(别说楷楷了,全体网民都容易有这种情况);肠胃功能不太好(现在好多人都这样)

以上是生命数为1的人容易有的健康隐患,虽然楷楷生命数不是1,但1的占比特别重,所以也会容易有上面说的情况。

楷楷的生命数是2,上呼吸道、黏膜系统先天比较薄弱,特别要注意鼻子;易患贫血(楷楷可能有挑食的毛病);容易患静脉曲张,要注意小腿(我楷楷绝对不会有脚气的);对称器官相对较弱:眼睛、肺、肾(我楷楷的肾绝对没问题!!!!)

↑↑↑↑↑↑↑↑↑↑↑↑

以上说到的其实跟我看书看出来的也差不多嘛o(*////▽////*)q

那么,就先这样了

最后,楷楷生日快乐(⑉°з°)-♡

© 谒雨声烦 | Powered by LOFTER